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视察调研视察
梁凤民来我市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2/10/8  浏览次数:2042 次  来源:渭南政协

                                                      庄长兴徐新荣张建华等陪同

     9月28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梁凤民深入我市视察指导工作。市委书记庄长兴、市长徐新荣、市政协主席张建华等陪同。
     来到渭南城区东入口,刚刚建成的朝阳大街东段道路上车辆通行顺畅。梁凤民认真听取该道路改扩建工程建设情况介绍,了解了东入口区域改造工程整体进展情况。随后,梁凤民视察了正在建设的市民服务中心、市文化艺术中心等项目。在详细了解了工程的规划设计、投资建设情况后,梁凤民指出,要确保工程质量,加快建设进度,克难攻坚,打造精品,务求让每一项民生工程都能造福百姓。
     在渭河城区段南大堤3标段,梁凤民沿着宽阔平整的大堤,仔细察看工程建设,感受护坡绿化效果,全面听取了渭河城区段综合整治及渭河南山支流分洪利用等工程建设情况,对全市上下群策群力,通力合作,创新方法,强势推进,渭河综合整治工作取得的实效给予充分肯定。视察中,梁凤民还关切询问了西庆屯村整体搬迁工作推进情况,要求在实施过程中一定要妥善安排好群众的生产生活。
     市委秘书长郭忠杰,市政府秘书长孙建升,临渭区、市水务局、市城投公司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领导视察秦岭北麓 避灾扶贫移民搬迁工作
[下一篇]:市政协视察我市城乡养老保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