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政协渭南市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征集市政协五届一次全委会议 大会发言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4  浏览次数:225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渭政协办发201538

政协渭南市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征集市政协五届一次全委会议

大会发言材料的通知


各县(市、区)政协,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各参加单位,各位委员:

为了做好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的大会发言工作,现就征集大会发言材料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县(市、区)政协,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市级各民主党派、团体至少准备一篇发言材料。请各位委员根据各自工作领域和专业特长,积极准备发言材料。

二、大会发言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重点围绕我市“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以及我市调结构转方式,加快新型工业化、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城乡统筹、生态文明、民生建设等方面选择题目。

三、发言材料要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重点突出,力求提出具有前瞻性、建设性和较强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做到语言精炼,言简意赅。

四、发言材料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发言时间不超过8分钟。

五、发言可以以委员个人,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各参加单位,县(市、区)政协的名义进行。

六、发言材料于2016115日前,以电子版的形式报送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大会发言组

电子邮箱为:wnrzhbgs163.com

联系人:党增学     0913-2062798

                   18809135165

                        政协渭南市委员会办公室

20151218

政协渭南市委员会办公室                 20151218日印发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约稿通知
[下一篇]: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渭南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